Sunday, September 03, 2006

正式开始写BLOG了

第一次正式写BLOG,希望各位看客支持一下,捧捧场!

刚开始写,先要了解一下Blogger的功能,大家暂时看不到实质性的东西……

我选Blogger的道理其实很简单,就是它超简洁,而且能给超好的网址:goodcjw2.blogspot.com,好记吧!另一个原因:Blogger乃Google旗下的,嘿嘿,我向来喜欢Google,所以就用上了!

可是我时间不会很多,所以时间还是用到写文章上面,关于版面就将就一下了,外观从简!

最后公布联系方式




qq:249023145
想要Gmail的直接发信给我,只要认识的,我就发邀请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