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2008年9月30日

今天又是荒废的一天,上午九点多起来的,马上刷邮箱,很高兴,Dr. Wang 给我回了邮件,让我觉得放心很多,接下去继续写创新项目的申请表,基本上都是按照自己的思路写的,没有大段大段地去抄已经有的一些部分,所以就篇幅而言很简短,不像之前的几次,一下子就拷贝一堆自己完全不懂的东西。

下午睡了一大觉,一直到五点钟才起来,梦里还是想着申请项目的事情,确实,这次申请的准备已经弄了很长时间了,我也把我所能想到的一切资源都利用上的。做了最好的准备,不知道,结果会是什么样子。

到晚上把申请书写地差不多了,觉得很高兴,下载了Hero最新一集给看了,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只是希望等下一集。

明天要开始回到准备GRE的征程了,现在开始发现,时间又很紧了。大概是最近分心的事情太多,思想上很少去照顾GRE,但不得不说,这个考试还是非常重要的,AW要是拿不到4.0,现在很多其他的努力,都会因为木桶相应而付之东流,这,是不行的。

现在是2008年9月30日,晚上8点58分,接下来3个小时里,我要把Open Swan的VPN实验做好。

No comments: